close

http:%2F%2Ff7.wretch.yimg.com%2Fsexybaby1104%2F270%2F1355173571.jpg

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比較清醒的緣故。



既然妳問我了,我可以誠實回答妳嗎?







「我最愛的還是妳,沒有人能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。」



「相信我好嗎?我已經輸給了時間,輸掉妳對我的信任,也輸掉了妳………。」







對於這類型海市蜃樓,本來我是相信的,但是最近………



咳。







我開始去審視,這一類的話語從男人的口中說出來所具備的真實性。



為什麼,能夠讓身邊的位置被取代,還嘴硬著心裡沒有改變?



爾後,我把這段話本著女性的立場對著鏡子說了一遍,一字不漏。



驚人的發現一件比男人哭著說這些話還要更奇妙的事。



───原來,男人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所侵蝕眼角的淚,是為了他自己,不是妳。







我這樣說,妳懂了嗎?



如果不懂,可以將他對妳說的這些話,一字不漏的對著鏡子說一次嗎?



用妳熟悉的───他的語氣、他說話時候的神情,甚至加上他的動作。



說完以後,妳會想要大笑幾聲,也會有一種莫名想哭的衝動。



接著,妳會立刻清醒,徹底的懂了,男人在說這些話的心情。



最後妳驚人的發現,這不是演戲、不是說謊,卻也不是真的。







原來,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夠學會自欺欺人,

可笑的是妳深愛的他竟能輕易做到這一點。



他只是在自欺欺人的過程中,差點連妳都給一起騙了。



這樣而已。







這有點像失戀後自我療癒的過程中,妳時常要自己看得更廣、更遠。



而這種期待也會蝴蝶效應的影響身旁的人,

渴望身旁的人在受傷的謊言裡能夠看得更廣、更遠。



導致妳不自覺的把希望投射在盛夏的尖端,

到頭來忽然發現屬於妳的那一個夏天早已不復存在。



妳在清醒後,接著走出失戀的陰霾,期待下個夏天。







原來,這些都只是一種「方式」。



面對妳,只能用著這種方式。



催眠自己、催眠妳,才不足以顯得他有多爛。



得以掩飾掉,沒有一個男人願意承認的事實。



事實是,他在下半身思考的時候,腦袋根本一片空白………。







───鍵人的鏡子不會說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