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雨夜,波濤洶湧的思念,傾淌而出,蔓延在空氣裡。

朦朧的雨霧中縈繞著模糊的記憶,是的,我,沒忘,無時無刻。

記憶猶如儲存在血液裡,伴隨著呼吸,如此輕易的,淹沒了我。

多少個日子過去了,一切都是那麼樣的荒謬又莫名,痛徹心扉。

愛的世界裡有一張網,貪婪地困住了所有的情懷,想要做這份愛裡永遠的主人。


那,你呢?


我不談未來,那對我來說太虛無縹緲,也許,這是你才讓我成熟起來。


幻想過未來的生命裡有你,是的,或許,曾經有那麼一刻,是這樣的。


我是多麼渴望愛情、渴望浪漫、渴望在現實的衝撞中還是保有一股純真的女人,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我不再那麼天真爛漫,或許,像這樣實際一點,也好。



你說是吧?



別讓包容成全了你的放肆。

別讓體貼成全了你的縱容。

別讓原諒成全了你的應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陶研霖───原來愛是這樣
詞:周思羽
曲:易桀齊/伍冠諺

「一個人並沒有不好 我想我現在懂了
你歸還給我的時光 也還能哼哼唱唱

候車線 月台上 車窗倒映我的悲傷
心房裡面 座位空下 誰會陪在身旁

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
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
才讓眼淚蒸發

我說放心去飛吧 像天空風箏一樣 
無拘無束 的飄著
但請記得 自由的風 那是我」

你和我一樣聽出了這首歌的弦外之音嗎?



最後一段是對著對方說:
「你要自由,就讓你放心地像風箏一樣在天空裡飛翔,而我就做那讓風箏飛起來的風就好………」



┌無性別天使〞STAR〝2013/01/05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