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忽然不知道該在空白的Word打上什麼字,我想起了姊姊口中那個一邊看著AV女優含著陰莖呻吟打手槍一邊則對我姊說著阿彌佗佛、佛光、法號諸如此類的男子。

這跟一邊拿著匕首刺殺著人一邊高喊著哈雷路亞是一樣的道理。

一切都只是一場意外的。

我姊在一次用著那男子電腦拷貝東西的意外下,不小心點上了瀏覽記錄的指令。

一整排的AV,Good。

從此,每當那男子說著佛光、法號,種種事情的時候,我姊的臉會立刻囧掉。

這真是個可遇而不可求的天大笑話。

聽到的當下除了「哈哈哈哈」的大笑幾聲以外,我的腦中已經開始莫名複雜的思考著。

原來許許多多的人都是這樣,表面上是衣冠,內心則是禽獸。

原來,面具不只是存在掩飾真實的內心,也存在掩飾著虛偽的外表。

沒有特別意義的,其實。

我們都是活在這個戲劇世代的假娃娃,對於,那些善良的、真實的、美好的,或是反向操縱:邪惡的、虛假的、噁心的,虛實之間,你看見的是什麼?

看見的就是真實?或是,看不見的就是幻影?

從來沒有一定的,規則。

我不想做一個當代的戲子,卻總是一邊說謊一邊還能散發出真誠的眼神。

也許,全世界都被控制了,像是病毒,正在慢慢的蔓延。

假如純潔的唯真的唯美的,是我在你眼中的姿態。

那麼,請相信我,那鐵定不是真正的我。

───當假娃娃其實並不容易,但總有人能輕易的上手。

●├病‧無性別天使‧阿沁┤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