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人女人們,點來看看吧

兩個人在一起,還年輕熱戀時期的時候,無憂無慮著天塌下來也沒差,
男孩沒有代步工具總是牽著女孩的手散步,女孩覺得這樣牽手很浪漫,
男孩總是陪著女孩窩在路邊攤吃著滷肉飯,女孩覺得這種簡單很甜蜜,
男孩只能送女孩玻璃製的項鍊,女孩覺得那份用心令人感動得好幸福。

可是當他們一起逛街的時候,經過了某個漂亮的櫥窗,
女孩不小心把目光停留在一份嚮往卻很昂貴的東西上。

年輕男孩總在心中下定決心:等我賺了錢一定要買真正的鑽石給她。

可是當女孩克制的不去注視,不想給男孩壓力的時候,
卻期待著有一天她也可以用華麗的金錢來裝飾她的美。

年輕女孩總是在心裡偷想著:就算有錢了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。

於是,男人出了社會後開始努力的工作,不停的賺錢想要給予她。

於是,女人面對現實的逼迫也開始忙碌,但沒忘記過最初的感動。

男人漸漸懂得在特別的日子裡,挑選一份昂貴的禮物。

女人漸漸發覺每天日復一日裡,男人的關心越來越少。

男人免不了交際應酬,開始忽略了女人。

女人免不了胡思亂想,開始懷疑起男人。

男人總是覺得:

───我那麼辛苦努力的賺錢,不就是為了我們的未來? 

───妳想要的我都買給妳了,這些努力全部都不夠嗎?

───沒錢我們只能吃路邊攤,身為一個男人情何以堪?



女人總是覺得:



───你有那麼多時間能應酬,為什麼沒辦法多陪我呢?

───你記得每個浪漫紀念日,剩下三百六十天你在哪?

───我生病的時候你在加班,有錢就能代表一切了嗎?



男人,你為什麼要抱怨,這些不是你本來就想要給她的嗎?

女人,妳為什麼要怨懟,這些不是妳本來就嚮往的華麗嗎?



這個時候,男人就會說:
我真搞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,沒錢不行,有錢還要嫌。



這個時候,女人會反駁:
我只是希望你在賺錢的時候,空出時間,多陪陪我啊。




男人覺得女人很貪心,想要豪宅跑車又還要有閒陪著她。


女人覺得男人很自私,明明是他想要有錢卻推託給自己。



男人說:我還不是為了妳?為了這個家?為了生活?

───的時候。

女人的OS永遠是:你明明就是為了你自己,少賴給我。

───很正常。



男人啊,其實女人要的真的不多,
雖然沒錢愛不了多久,可是有錢沒有愛更悲哀。




女人啊,其實男人沒有那麼細膩,
妳以為他有了錢還能體貼,那是妳自以為罷了。



沁ㄦ說:剛剛好的愛,需要穩定的經濟基礎,也需要持續的溫熱。



PS:愛情的價值並不在於金錢,記得當對方需要你/妳的時候,再忙,也別缺席。

├STAR沁〝2010年5月28日,雨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