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重出江湖了,呃,好像用錯詞彙的感覺!?

NG,重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睽違一陣子重新回到模特兒的行列,這次拍攝非常不一樣,完全打破我以往的風格。


很多女孩都夢想能當模特兒,當然我也不例外,不過這夢想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而我也似乎早就忘記了,這次重新接拍,也算是為了留下我人生裡這階段的樣貌,所謂的這時期呢~當然是十八歲囉~咳。

早上九點從新竹出發到台北的攝影棚,一直拍攝到晚上將近十二點。

而且因為時間的關係,一天四個造型,只能一邊吃便當一邊化妝呢~

當大家看到美美的照片時,其實這裏頭的辛酸又有多少人知道呢?~

彩妝師、攝影師和助理等等,要拍出好的作品,背後真的是用汗水血淚搭起來的啊~~(真的沒誇張!)

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用文字紀錄一下這天的拍攝吧!

第一個髮妝就非常令我感到驚艷,為了拍攝出森林精靈的感覺,經過彩妝師的巧手,平日裡只戴個黑框眼鏡就素顏上課的我,搖身一變成了一隻小精靈呢~↓



頭髮上的花藤,是真的花藤喔!

當彩妝師在幫我設計造型時,其他人也沒閒著,忙著整理這些藤蔓,真的辛苦大家了!

我很喜歡這精靈的造型,其實當天我才剛起床,完全素顏+頭髮亂七八糟就北上了,彩妝師真的很專業,不得不說這根本是變魔術!

這造型完成後,開始拍攝時我挺緊張,不過還好攝影師非常專業,讓我放鬆很多,漸漸得放很開。

拍攝時我一直放空中......

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表現如何......

之後攝影師直出了一張完全沒有後製的作品,我非常驚訝,果然專業!

其實這位攝影師根本不需要後製,他的作品在按下快門的瞬間,就已經是一幅美麗的畫面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個造型非常注重眼妝,對於平時不化妝的我,也是一大挑戰。

看到的話真的會覺得:「哇!」

(因為我當時看到也哇了一聲...)

現在就先讓大家「哇!」一下好了....







應該已經有人開始在想:這麼濃和野性的妝...是要拍甚麼系列呢?

其實就是整個人躺在玫瑰花瓣裡,非常奇特的一種野性美。

在畫這個妝的時候我一度睡著,我真的是堪稱閉上眼睛就能睡著的愛睡覺女生。

咦?我忽然聽到有人在放劉德華的「歸宿」這首歌!?

我沒到MV女主角那麼誇張...但很容易閉上眼睛睡著倒是真的...

真正的玫瑰花,花瓣被片片剝下,灑在我的身上、髮上,而我就躺在那兒看著鏡頭擺姿勢。

不時還在玫瑰花瓣上噴灑許多水,讓拍攝的畫面看起來非常的真實。(根本就是真的啊!)


先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,給各位看看拍攝現場吧!









看完這樣的拍攝現場,差不多已經等於看到作品啦!(這似乎只是側拍?)

作品當然跟側拍完全不同囉,尤其這個系列還有一個很祕密的秘密,這個秘密就等作品出來後,分享給大家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一個造型也非常特別~(每一個都超特別啊!)

德國軍帽的感覺拍出個性美,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個性屬於哪一種,


但我喜歡看起來有個性的自己。

放一張自拍照給大家評鑑評鑑一下吧~!





光看完這幾張~相信大家已經開始期待看到大師的作品囉!

那就~等我上傳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歷時超過十二小時的辛苦,很值得。

上過節目、跑過通告,而目前身為一個業餘Model,我並不知道我是否表現得好,也不知道我未來是否會繼續往這條路走,光鮮亮麗的外在底下,藏了多少的辛苦,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。

未來的事情,就交給明天去決定~!

├秋本靜〞2013/3/26〞大雨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