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,今天,是我無名開站的第3000days。

 

感謝這麼多年來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們。

 

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,支持我文章的人,默默關注我的人,喜歡我樣式的人。

 

我………真的很幸福………。

 

二零零五年,

我開始在這裡寫下我的心情,我的故事,

我分享喜愛的文章,分享許多我自製的樣式,

在這些年的期間,曾經一度沮喪而想過要放棄,

但最終都還是回來了,因為這裡,彷彿已經是我的另一個內心世界。

 

有太多的回憶,有太多的故事,都在這裡。

 

感謝有無名小站,感謝一路都沒放棄過我的朋友、網友們………

 

3000個日子,說長不長,卻也不短。

 

回顧過去的日記、文章,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是否成長了、成熟了。

 

這裡從青澀時期的我,一直到現在到成熟穩重的我。

 

紀錄的不只是我,也寫下了這多年裡遇見的人事物。

 

點點滴滴累積的,不只是文字而已………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以後還是要一直陪伴著我喔~!

 

├秋本靜〞2013/03/23〞晴天┤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