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不是看淡了情愛的纏綿悱惻,所以現在的我才在這裡。

 

浮生塵世悲歡離合……多少恩恩怨怨、是是非非。

 

世間聚散匆匆,愛恨悠悠,一切彷彿只是一場夢。

 

我到了一個全新的地方,開始了全新的生活,沒有親人、沒有朋友。

 

一、個、人。

 

那夜在台北鬧區的街頭望著父親的身影,我明白,該做出決定了。

 

「家」的定義,是什麼?

 

對我而言,只要全家人的心繫在一起,不論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,都是家。

 

『心』………才是一個人真正的家。

 

重要的人,才會住在心底,是吧?

 

曾經鋒芒外露的執著和莽撞,此刻,都得藏起來。

 

勾心鬥角爾虞我詐,不是手段,而是一種保護機制。

 

以前總是天真的嘲笑別人做人太虛偽,

原來是自己過於天真不懂得保護自己。

 

其實,只要不害人就好,虛偽一點又有甚麼關係呢?

 

這個世界上哪個人不是戴著面具生活的?

 

又有誰………從來都是真正的自己?

 

曾經傻傻追逐過的夢想,放下了。

 

在這個世界上,百萬別墅不過一間睡榻,情人成堆成群也不過一夜之歡。

 

心如止水的去享受這種,無法訴說清楚,但也許你能懂得的,平淡。

 

我在這孤身一人的旅行中,聆聽著外面的風雨聲。

 

重、新、開、始。

 

───倚樓聽風雨,淡看江湖路………

 

Hsin〞秋本靜〝201349日,風雨交加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