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dium.jpg

「一直都愛著你我不後退,這不是電影不能借位,我會讓你看見我們重來一遍,如果你給我一分鐘,我愛你一萬個一分,雖然我們多年分開的考驗,不過這應該就是真愛。」

你很好,這一直是我對你的評價,也是唯一的評價。

剛在一起時,隔了一段時間與那和我無關的回憶抗戰後,你信誓旦旦地發誓只對我一個人好,一輩子。

我相信,而你也真的做到了,視我如命。

我霸道任性鑽牛角尖,你卻總一再忍讓,也從沒責備我什麼。

或許你不知道,我早就被你感動得一蹋糊塗。

可惜,當時的年輕猖狂,我們都忽略了,永遠太遙遠,再美的誓言也被現實給打敗,再美的愛情也會被社會的流言蜚語扼殺掉,也許是太沉迷於愛與被愛,現實把我們分開在那個寒冷的冬夜,寒風凜冽,連呼吸都是悲傷的氣息。

後來的我,多想不顧一切跟你走,可是,不論是你還是我,都不能這麼做。

當時的我們,後來的我們,都有著太多的無奈…………

遇見你,遇見幸福,卻無法預見我們的未來………

我們都付出太多,也投入得那麼認真,直到最後再也收不回各自的愛。

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,
所謂的天長地久、至死不渝,
不過是上天留給我們的傷痕。

 

嘿,親愛的。

 

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」

 

-Mio

 

───這是我的答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純鍵人-Mi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